close

  3年前,通化8歲男童包軒其被查出患有骨髓增生異常綜合徵,為治病花了十六七萬元,家長賣掉了礦廠,可病情一直在加重,只能進行骨髓移植,現在,數十萬元的治療費愁壞父母。懂事的小軒其有個心愿,想捐獻遺體器官去幫助別人。
  節目播出後眾多觀眾紛紛為其捐款
  “真沒想到,現在會有這麼多熱心人幫助我們,讓我全家看到了希望。”包軒其的父親包明勇激動地說。
  7月6日,在醫院病房裡看到,很多市民自發到醫院探望小軒其,他們在為孩子帶來祝福的同時,也為孩子進行了捐款。
  “我是在手機微信朋友圈裡看到孩子的消息,感覺很可憐,特別是看完湖北台的節目後,覺得孩子母親特別不容易,太偉大了。”通化市民季女士紅著雙眼說。
  “這幾天,一直有很多好心人來醫院看望孩子,而且我手機也幾乎沒停過,很多人都向我要了銀行卡號,想為孩子捐點錢,我在這謝謝這些好心人。”包明勇說。
  從7月2日下午開始,到醫院看望孩子的熱心人就不斷增加,特別是7月4日,湖北衛視播出關於他們全家的節目後,來醫院看望的人就絡繹不絕,截至7月5日16時,為孩子的捐款已接近三十萬。
  “4號中午,有位建築材料公司的經理,親自給我送來一張銀行卡,並告訴我密碼,說卡裡有20萬,都是為孩子做手術準備的,我當時拿著卡不知道說什麼好。”包明勇激動地說。
  如果小軒其的病情穩定,他準備7月8日領孩子動身到北京,儘早為孩子做上骨髓移植手術。
  “我想用最短的時間趕到北京,因此,我們打算坐飛機去,醫生也說,只要病情穩定,孩子是可以乘坐飛機的。”包明勇說,有位車號為吉ET1919的通化出租車司機張先生打電話告訴他,如果乘飛機到北京,這位司機可以到北京機場去接他們。
  記者隨後與南方航空公司吉林分公司取得聯繫,工作人員楊女士表示,如果孩子的家人已訂好南航飛機去北京的機票後,她們會提前在飛機上進行相應的安排,盡最大努力幫助孩子平安到達。 “節目播出後,各地觀眾紛紛打來電話想要捐款,我們都把包大哥的手機和銀行卡號給了觀眾,觀眾們都對孩子母親特別敬佩,也感覺孩子很可憐。”湖北衛視工作人員普姍姍說。
  新文化網 (崔寶峰)
(原標題:通化8歲患病男童想捐獻遺體器官幫助他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zxdzyrnqkv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